“工行杯”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凌正魁  团委  发布日期:2011-12-23

12月22日,作为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重要项目之一,由校团委主办的“工行杯”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参加决赛的创业计划团队是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从49组参赛团队当中脱颖而出的8支优秀创业团队。经过精彩激烈的现场答辩,最终,“四叶草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荣获了本次竞赛的金奖团队并获创业基金1000元;“辽宁纽凡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业团队与“梦幻私家菜园”创业团队荣获银奖团队并分获创业基金500元;“甘露饮用水净水器制造有限公司”、“本溪市学旅有限责任公司”、“三人行品牌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绿装旅游、设计有限公司”、“花语系列女性手机”等五支创业团队荣获铜奖团队并分获创业基金200元。决赛现场还安排了两次抽奖环节,共有20名学生幸运获得了纪念品或100元创业基金。

赛前,副校长丛树林与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本溪市机械学会会长、本溪北方机械重汽车实业有限公司马忠权总经理以及竞赛的赞助方领导工商银行本溪市分行于湘溪副行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在现场为决赛的七名评委颁发了聘书,聘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顾问(教师)。

本次“工行杯”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我校首次开展的以创业为主题的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以创业促就业。通过本次竞赛,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树立了创业精神,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