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凌正魁  团委  发布日期:2011-12-23

12月20日,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刘海英、副部长霍燕一行四人在团市委副书记于丹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副校长丛树林出席了座谈会。

团委书记孙丰首先代表学校向团省委、团市委领导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落实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情况和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刘海英部长对我校团委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我们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及“漂流红色图书,传递革命激情”图书漂流活动表示了赞许,还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学习、恋爱、信仰等问题的想法和意见。

本次团省委、团市委领导的调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是一次极大的鼓舞与激励,我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及上级团委的关心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工作,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