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川籍在辽就读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凌正魁  团委  发布日期:2011-12-31

12月30日,我校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川籍在辽就读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受资助学生所在院系分团委书记和8名受资助学生。

会上,学生处处长钱春焱向受资助学生每人颁发了1000元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刘定佳代表其他同学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基金会和我校对在辽就读的贫困学生所做的帮助,自己一定会发奋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校团委书记孙丰代表学校对受资助学生表示了慰问和关心,希望他们能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将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并预祝他们2012年元旦快乐。

本次川籍在辽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活动是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基金会会同四川省青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团委联合学生处按照团省委、省青基金会相关要求和程序,认真组织开展了本次资助活动,并报省请基金会审核,最终确定了8名受资助学生。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