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领导干部送节日“廉政大礼包”

作者:吴志凤  监察与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2-01-06

学校为领导干部送节日“廉政大礼包”

2012-01-06 吴志凤 监察与审计处
春节前夕,为确保领导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节俭的节日,营造廉洁节俭的节日氛围,校纪委为134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送出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廉政大礼包”。
礼物一:召开廉政报告会
2012年1月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劲松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作廉政报告,韩书记传达了贺国强同志在高校反腐倡廉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今年春节及假期提出5点具体要求:1.坚决制止和杜绝教职员工之间请客送礼。2.坚决制止和杜绝滥发实物奖金,严肃财经纪律,避免违纪。3.坚决制止和杜绝利用公款举办没有实际意义的旅游活动。4.坚决制止和杜绝不健康的娱乐活动。5.把精力用在明年工作打算上;把心思用在陪伴家人上。提醒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执政为民,使领导干部受到了教育,时刻警醒,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尤其在春节前夕送上,更具有积极的防范和警示意义。
礼物二:学习廉政准则
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廉政准则系列剧《不可逾越》,学习了廉政准则中的8个“禁止”和52个不准,通过对《廉政准则》的学习,使领导干部熟知准则内容,明确准则要求,自觉用准则规范从政行为。
礼物三:送新春对联
一副小小的新春对联,送去诚挚的新年祝福和友情提醒。真诚地祝愿领导干部及家人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同时温馨地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要廉洁自律,过一个健康、文明的春节。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