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举办新校区首届“烹饪技术大奖赛”

作者:白丽冰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2-01-06

餐饮中心举办新校区首届“烹饪技术大奖赛”

2012-01-06 白丽冰 后勤管理处

2011年1月31日下午,学校餐饮中心举办首届“烹饪技术大奖赛”,特别聘请了本溪市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栾成军老师、辽宁省烹饪大师袁成花老师做为评委,大赛分厨师组、面点师组进行现场技术表演。副校长李金成、后勤处刘宝处长、工会副主席张宝田等领导亲自到现场观看。

现场技术表演的切土豆丝、擀饺子皮不时夺得阵阵掌声;面点师精心制作的孔雀开屏,栩栩如生,牡丹花开惟妙惟肖,金丝饼、冠顶饺、双色双拼饼、烧麦等不仅造型美观、馅鲜味美,而且风味独特。厨师烹饪的菜肴造型新颖,刀工精湛,“一品时蔬卷”色彩翠绿,“碧绿小海鲜”造型奇特,“菊花牛肉”惟妙惟肖……所有作品造型美观大方,色泽鲜艳,令人惊叹,充分展现了餐饮中心狠抓技术培训所取得烹饪丰硕成果。

经过评选,教工餐厅的吕国军烹饪的“一品时蔬卷”夺得了厨师组一等奖;一楼食堂王玉春精心制作的“孔雀开屏”夺得了面点组一等奖;徐艳萍做的金蟾戏水和金鱼卧莲获得面点组最佳创意奖。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