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作者:王春利  工会  发布日期:2012-01-13

校工会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2012-01-13 王春利 工会
在新春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牵挂着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困难教职工。1月9日、12日,受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委托,副校长、工会主席李金成,工会副主席张宝田等,对我校4名劳动模范、8户生活较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李金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劳动模范在全体教职工中的良好示范表率作用,鼓励暂时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树立信心,坚强地面对困难,努力解决生活难题。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决心一定努力干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共同营造和谐环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