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亲密战友乔安山走进大学生

作者:白金花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2-03-14

雷锋亲密战友乔安山走进大学生

2012-03-14 白金花 离退休工作处

313日,学校关工委、学生工作处共同举办的“雷锋亲密战友乔安山报告会”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全校学生代表、全体学生辅导员、各学院关工委联络员及学生工作副书记近800人聆听了报告会。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49周年,全国掀起了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的新热潮,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我校在大学生中组织开展“心向党、讲品德、学雷锋、见行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乔安山是雷锋同志的亲密战友、《离开雷锋的日子》电影原型、也是几十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全国典型、中国雷锋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辽宁省关工委学习雷锋事迹报告团首席成员。报告会上,他从雷锋的故事、生活中雷锋平凡的小事、自己学习雷锋的体会及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给大学生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大学生们听后非常受教育,也被乔安山践行雷锋精神的事迹所感染,会场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由学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李金成主持,副校长丛树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若思、市关工委副主任马成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相如杰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