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校团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

作者:凌正魁  团委  发布日期:2012-03-15

我校召开高校团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

2012-03-15 凌正魁 团委

314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高校团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三位挂职团干部及所在部门负责人、院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副校长丛树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郑雪莲、李金萍、赵海涛三位团干部分别就基层的挂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畅谈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副校长丛树林指出,三位挂职团干部很好的将校园团活动融入到县区团工作中,在学校和县区之间架起互动桥梁,在社会上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今年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三位团干部能将在县区工作学到的经验带到学校学团工作中,全校的学团干部都能够借鉴好经验,创新学风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