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辽科人物 继续教育
管理机构
工作职责

1、立足于学校发展规划建设需求开展院校研究。对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及学校发展环境进行跟踪研究,对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等进行总结研究,并提出评估、调整、专项研究的对策与建议。完成学校顶层设计的文件、方案起草工作。

2、分析研判区域高校发展、绩效管理动态,组织校内研讨及专项调研,对年度绩效考核管理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梳理、总结,修订完善我校绩效管理办法和考核指标体系,以实现提高办学质量、运营状况的常态化监测和动态预警,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参考。

3、负责省级及以上教研类课题的组织申报、归档和教研信息统计、咨询、服务、管理等工作。结合课题管理,开展工作实践研究,把握教研改革总体要求和方向,为广大教师做好教育研究服务与课题管理。承担相关课题研究任务。

4、负责绩效数据平台的维护、统计、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目标管理与二级单位绩效考核数据库建设及组织协调工作。指导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绩效数据整合、汇总工作。掌握上级单位对学校综合性绩效考核工作动态。

5、负责《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的组织、协调、管理工作,具体包括数据采集、录入、校验、审核、上报工作。统一学校各部门对外数据,开展相关分析,为学校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6、组织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填报、审核及数据分析应用等工作。为学校内部质量改进以及各类专业认证、评估提供数据支持,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客观依据。

7、负责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织开展深化综合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改革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向领导小组提交年度改革进展报告,汇总提出年度领导小组工作要点。负责对各专项小组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

8、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上级部门各类信息统计上报工作、部门信息宣传与人事统计、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辽科人物 继续教育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