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辽科人物 继续教育
管理机构
工作职责

一、宣传部六级员工作职责

1.协助部长、副部长做好全校重大活动、事件的新闻策划、报道工作。

2.负责学校宣传阵地宣传内容的审核、新闻稿件的审阅及学校各二级网站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的管理。

4.做好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及采访工作。

5.负责《辽宁科技学院报》的策划、征稿、编辑、制版、印刷、发行、年检等工作,做好《辽宁科技学院报》的教职工通讯员队伍和学生记者团队伍的建设工作。

6.配合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有关宣传和报道工作。

7.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宣传思想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部长、副部长的领导下,做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深入党员和教职工、学生中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做好调研。

3.制定学校宣传方案,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讲好“辽科故事”。

4.负责学校对内、对外新闻宣传稿件的审核,确保新闻宣传质量。

5协助部长、副部长做好对内、对外采访和宣传工作。

6.负责校园网、官方微信平台的维护和监管。

7.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

2.组织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抓好统战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党内外干部群众对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3.负责基层民主党派组织的日常管理,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调动各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

4.负责民族宗教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5.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坚决抵御境外敌对宗教势力的渗透。

6.负责各级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

7.做好统战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与数据库建设。

8.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宣传干事岗位职责

1.负责全校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负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调研,及时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并完成相关调研工作。

3.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摄影、采访工作。

4.负责全校舆情工作,及时掌握全校舆情动态、上报舆情信息。

5.负责宣传栏的设计制作,做好内部宣传工作。

6.负责辽宁科技学院传媒中心工作日常管理,组织学生做好校园广播工作。

7.负责学校官方微博的维护和监管。

8.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首页 学校概况 管理机构 院系设置 人才培养 科技工作 人力资源 招生就业 辽科人物 继续教育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