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院系及专业
广告学(普本)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广告学科基本理论知识,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广告创意、设计与制作能力,熟悉当代广告市场运作规律和发展动态,能在广告公司、媒介广告部门、企事业单位营销部门、市场咨询机构、政府和文化创意产业部门及其它相关机构,从事广告策划、广告设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广告创意、广告文案写作、市场营销学、广告策划、影视广告、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广告实案设计、广告实案策划。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广告公司、媒介广告部门、企事业单位营销部门、市场咨询机构、政府和文化创意产业部门及其它相关机构,从事广告策划、广告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工作。


四、取得成果


  连续六年专业就业率达到98%,学生的专业创新实践能力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在就业单位能够取得良好的任职发展。

  2014年,广告学专业获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排名全省第三名。

  2015年,辽宁科技学院—沈阳汪正影业公司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7年,辽宁省教育厅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2018年,辽宁科技学院—本溪啤酒公司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8年,辽宁省教学成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广告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三等奖。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