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4-03-16

为积极响应“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为青年学子提供服务保障,3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一区210举办了好利来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沈阳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学院会计学、档案学、旅游管理等专业的普本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1a55ejqjfhw222\FileStorage\Temp\40c0639bc0aacc2a825c8f1ee22c2d0.jpg

好利来集团人事招聘张经理围绕企业文化、特色门店、公司理念、三大品牌等方面进行企业介绍,并提出好利来储备干部、黑天鹅配送专员等多种岗位供学生选择,提升了学生们对于好利来集团的认识,让学生们对好利来集团的了解更加深入。宣讲会还增加了特色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精致的好利来甜品作为小奖励更是让大家情绪高涨,宣讲会气氛活跃。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1a55ejqjfhw222\FileStorage\Temp\fb3d0d9c2b2649ec3c52849b013f508.jpg

张经理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并重点讲解了学生们所关心的晋升流程、福利待遇等问题,提供了负责人联系方式、官方公众号等具体信息,真诚地邀请经管学院的学生们加入好利来,成为她的并肩伙伴,实现青春梦想。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有意向的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工作岗位、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类型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切交流。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同时也拓宽了学生对行业的认识,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面貌加大与企业合作,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求职的精准对接,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