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体育部  编辑:新媒体中心 赵佳  发布日期:2024-03-16

 春生万物,砥志研思。为凝聚共识、共享智慧,积极主动迎接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以高品质教研活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开展了教研活动。

教学副主任王南主持会议并说明了本次教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各教研组长积极参与、深入研讨,为学校的体育教育教研献计献策,合力推动体育部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教研室主任陈守伟围绕教案撰写和学科教学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从课程准备、教学实施、效果评价、个人体会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怎样上好一门课。他表示,要对课程充分了解,包括培养方案中对课程的具体要求、在专业课程设置中的地位、要达到的教学目的(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课程中可以承载的思政元素的适宜融入点等。他希望各位教师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图书馆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此次教学交流活动有助于提高体育部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对于建设良好教风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