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气排球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工会 王春利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协助、合作、共赢、大局意识,展现团队凝聚力、荣誉观和拼搏精神,为学校建设增动力、添活力,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喜迎建国70周年”辽宁科技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历时5天,于6月14日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210人报名参赛,各参赛队员积极协作配合,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为团队争光、为单位争光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与教职工的一致支持。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赛场上,运动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赛场下,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每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个个环节都严谨认真,努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学工部分工会过关斩将,战胜各路好手,获得冠军,后勤分工会获得亚军,钻具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药化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气排球运动是由我国首创的一种排球运动衍生项目,由于气排球运动具有健身性、联动性、互动性、安全性、便捷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加之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有弹性、运动缓、易控制等诸多特点,是一项适应各年龄段人群参与并深受大家欢迎的新型体育健身项目。

本次气排球比赛的举办,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校转型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