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关顺贤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06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副校长赵毅、纪委书记崔来成出席会议。各院系的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就业总指导员,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陈保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毅做了题为《勇担职责使命 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就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学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12333”就业工作体系、9项就业工作举措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马壮出席会议并讲话。马书记指出,要对标新时代,深刻认识做好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在高校就业领域的新体现,充分认识新时代国家战略需求对高校就业工作的新导向,充分认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对就业工作的新期待。要立足新视角,准确把握做好学校就业工作的方向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联动发展。统筹规划,优化就业工作的战略格局。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做好我校就业工作。

校长陈保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有效时间,认真安排部署本单位(部门)的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动手,落细、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任务目标,继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贡献!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依次与学校签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

辽ICP备05022358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